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揚國中技藝競賽績優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7-05-26 人氣: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揚國中技藝競賽績優

(台灣TB新聞網)「堅持初衷,繼續努力」新北市長朱立倫於25日出席新北市國中技藝競賽頒獎典禮,勉勵表現優異的青年學子,勇於展現自我,發揮一技之長,將來成為社會上的光榮。

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政府近幾年來致力推動技職教育與在地就學,讓孩子從國小開始找尋自己的興趣,直到國中、高中,透過技職專班的學習與合作,不論是在餐飲、土木、電子、機械、美容、美髮、藝術、設計等領域上都培養許多技藝的專業人才,將來都是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等各領域不可或缺的重要技職人才。

此次技藝競賽主題以「新北技職3 .0—技冠群倫‧藝展長才」為主軸,表揚521位獲獎學生、3位技藝競賽指導老師、國中技藝教育績優師長及學生60位、技藝競賽及頒獎典禮學校30校,總計614位表揚人員,是全國最大規模的國中技藝競賽暨教育績優人員表揚活動。

教育局長林奕華表示,在技藝競賽中脫穎而出的獲獎學生們,可在新北市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特色招生甄選入學獲得加分,同時在技優甄審、實用技能學程等入學管道取得相關積分或優先分發的機會。教育局鼓勵學生,依專長選擇自己心目中理想的高中職校就讀,期待每個孩子都能適性且適切發展,擴大自己的生涯進路 。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揚國中技藝競賽績優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揚國中技藝競賽績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