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日本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拜會南投縣長林明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7-06-08 人氣:

日本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拜會南投縣長林明溱

(台灣TB新聞網)日本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裕玲7日率領該會成員約30人至南投縣政府拜會縣長林明溱,林縣長除表示歡迎外,也希望未來能加強雙方的互動交流,透過日本台商聯合總會的平台做行銷宣傳,提升南投在日本的知名度。

縣長林明溱表示,南投縣以發展觀光為主要目標,除了知名的日月潭、溪頭等景點外,利用縣內豐富的自然景觀,現正努力開拓更多新興特色景點,希望能吸引更多遊客來訪。

總會長林裕玲則指出,透過台商會的居中牽線,南投今年與日本千葉縣開始有互動往來,這是大家所樂見的,相信透過所有台商的力量和推廣,不論是在觀光旅遊或是農業、產業方面的交流,必能讓南投曝光度提高。

會中,有多位成員建議縣府可透過官方管道,自行編列或申請中央經費,多到日本做宣傳行銷;另也建議提供聯繫窗口,方便日本的民間觀光旅宿業者接洽來南投做深度旅遊等事宜,相信透過民間與政府的合作,必能達到交流和行銷的目地。

日本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拜會南投縣長林明溱

▲日本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拜會南投縣長林明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