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彰化縣推動全民國防教育考核評鑑實地訪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6-15 人氣:

彰化縣推動全民國防教育考核評鑑實地訪查

(台灣TB新聞網)106年度彰化縣政府推動全民國防教育考核評鑑,14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3樓簡報室舉行實地訪查,此次訪查由國防部政戰局文宣處長陳育琳帶領多位考評委員蒞縣訪查,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並由參議陳逸玲陪同實地訪查1895八卦山抗日保台史蹟館。

副縣長林明裕表示,全民國防其實在凝結全民的向心,讓全民團結一致,在學校教育、在職教育、社會教育、國防的文物文史方面的展現等,在在結合在地人民對於國家意識的提升,國防教育是一個非常崇高的教育目標,可作為國家的後盾,希望透過更深遠的國防教育,扎實國人的心房,堅持國防實力。

考評會議由縣政府各局處備妥詳細資料提供委員考評,並針對委員之疑問提出詳細解說,縣政府亦全力做好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業務及全民國防教育業務,持續讓各項業務能順利推動。

驗證事項說明

▲驗證事項說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