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北河岸童樂會15日開幕 市長柯文哲搶先體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07-12 人氣:

台北河岸童樂會15日開幕 市長柯文哲搶先體驗

(台灣TB新聞網)由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主辦的2017台北河岸童樂會,即將於7月15日至23日一連舉行9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於11日與2017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一起為活動揭幕,市長柯文哲並與熊讚搶先試滑「熊讚溜滑梯」,試滑了兩次還意猶未盡,他歡迎家長屆時帶著小朋友到大佳河濱公園,享受愉快的河岸童樂會。

市長柯文哲表示,暑假時光理論上應該是讓小朋友到外面看看世面,今年第3屆的河岸童樂會以前是工務局辦理,為了讓活動更活潑,改由觀傳局接手辦理,讓大家能玩得盡興。

市長柯文哲表示,因為河岸童樂會是免費入場,就沒辦法辦太久,讓大家能玩很久,不過今(106)年的舉辦經驗,市政府明(107)年會在這個基礎上修正,看怎麼樣可以辦得更好。9天共有8000多名小朋友可以來參加親水遊樂區,雖然網路報名很快額滿,但親水遊樂區每場還有開放100名現場報名,他祝大家玩得愉快。

台北河岸童樂會15日開幕 市長柯文哲搶先體驗

▲台北河岸童樂會15日開幕 市長柯文哲搶先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