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讓嘉義市更美好 市長涂醒哲:必須推動組織修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7-07-21 人氣:

讓嘉義市更美好 市長涂醒哲:必須推動組織修編

(台灣TB新聞網)嘉義市政府推動組織修編及員額配置調整,再度被市議會擋下,市長涂醒哲於20日與秘書長賴明煌、人事處長賴坤山、企劃處長林彣珊一同召開記者會,強調組織修編是為了符合社會的需求,強化的功能,改變局處勞逸不均的情況,最終目的是讓嘉義市更美好。

市長涂醒哲表示,議會存在的目的,就是政策的辯論與討論,程序委員會不應阻擋市府提組織修編案;社會在進步,民眾的要求在提升,一定要做最好的服務,必須組織修編。

人事處長賴坤山指出,此次被議會退回的提案除組織修編,還有員額配置調整,為應相關業務推動,目前經工務處提出增加8個約僱人員、都市發展處提出增加2個約僱人員,共增加10個約僱人員的需求,但是未獲議會同意,納入此次臨時會提案審議,影響相關業務推動。

企劃處長林彣珊強調,此次組織修編的亮點,就在成立「智慧科技處」,企劃處資訊科擴成智慧科技處,設資訊發展科、資通建設科、應用服務科等3科,規劃資訊服務、建置智慧城市、統籌該市資訊,引進專案管理師、資訊分析師,進一步推動智慧防老樂活城市。

讓嘉義市更美好 市長涂醒哲:必須推動組織修編

▲讓嘉義市更美好 市長涂醒哲:必須推動組織修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