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屏東縣「吉光片羽」野餐音樂會 夏日午後浪漫開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07-24 人氣:

屏東縣「吉光片羽」野餐音樂會 夏日午後浪漫開唱

(台灣TB新聞網)還記得17歲的那年,你最愛聽的那首歌嗎?

吉光片羽野餐音樂會23號下午在屏東公園浪漫開唱,今年學生們突發其想,以「箏吉鬥艷」的首創橋段,玩出吉他搭配古箏的全新體驗。綠油油的草地上,擠滿闔家野餐的民眾,副縣長吳麗雪也親自到現場,和民眾一起聽著音樂,感受微風輕拂的夏日時光。

本活動由四所高中職民謠吉他社同學籌辦,屏東縣青少年中心陪伴,當天除了安排51組學生團體接力演唱外,也安排時下流行的拍照牆,供民眾互動打卡,現場聚集許多青少年觀眾爭相拍照打卡,十分有趣。活動也結合「呼嚕市集」屏東在地美食餐車,讓到場的民眾聽著音樂來場浪漫的戶外野餐!

相關活動訊息歡迎上臉書facebook加入「屏東縣青少年中心」粉絲頁查詢。

屏東縣「吉光片羽」野餐音樂會 夏日午後浪漫開唱

▲屏東縣「吉光片羽」野餐音樂會 夏日午後浪漫開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