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為世界盃少棒賽加油 台南市致贈紀念品期勉爭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7-07-25 人氣:

為世界盃少棒賽加油 台南市致贈紀念品期勉爭光

(台灣TB新聞網)全國球迷引頸期盼的第4屆WBSC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將於7月28日至8月6日在台南熱鬧開打,台南市政府於24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舉辦「為世界盃少棒賽加油」記者會,透過致贈選手賽事紀念款橡皮擦及以台南少棒故事雙語繪本的儀式為棒球小將加油打氣,期待選手們在球場上發揮實力,為自己的國家爭取榮耀。

副秘書長劉世忠表示,WBSC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即將在台南舉行,有12國代表隊來台南參與競賽,這也是今年台南最大的體育盛事。感謝富樂夢教育基金會的贊助。

財團法人台南市富樂夢教育基金會不僅贊助四萬六千顆賽事紀念款環保橡皮擦,更與市政府二官辦合作辦理賽事期間場外的棒球英語互動教學遊戲,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帶動更多企業來幫助台南,共同推廣英語成為第二官方語言。

記者會中由善化國小校長黃莉雯介紹「I BA BA I MA野球奇緣」繪本,該繪本是由善化國小師生及家長共同創作,以充滿童趣的故事結合在地文化特色,描繪少棒隊樂觀進取、不屈不撓爭取世界賽冠軍的過程,在富樂夢教育基金會的贊助之下,將其發行為中英雙語繪本,作為贈與世界少棒球員之紀念品別具意義,未來也將持續推廣雙語繪本,期能豐富國小英語閱讀資源,讓英語能在台南繼續往下扎根。

富樂夢教育基金會沈坤照董事長致贈球員代表紀念品

▲富樂夢教育基金會沈坤照董事長致贈球員代表紀念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