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7新月橋大漢溪之夜仲夏音樂會」好評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7-08-02 人氣:

「2017新月橋大漢溪之夜仲夏音樂會」好評登場

(台灣TB新聞網)由新北市水利局、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莊慈祐宮、新莊地藏庵、新莊武聖廟、新莊文昌祠、新莊慈惠堂共同舉辦,新北市新月橋觀光協進會協辦「2017新月橋大漢溪之夜仲夏音樂會」系列活動,自106年7月底在新月橋上浪漫開場,廣受新月橋2側居民的熱烈好評,尤其是當新月橋炫麗的光雕與音符結合以後,也讓民眾感受新月橋的夜晚,那充滿音樂特有的愜意與自在。

近年來水利局各項水利建設成果裴然,此次的「2017新月橋大漢溪之夜仲夏音樂會」系列活動,就是期盼透過這項活動的帶動,讓各界的音樂團體,都能有一個正式的表演舞台來一展 身手,如邀請甘丹薩克斯風樂團,就是道地的新莊人所組成的樂團,Lamigo國樂團則是國內知名企業所扶助的音樂團隊,透過這樣的演出安排,讓愛好音樂的學子都能有機會上台,展現多年苦練的成果,同時也讓新月橋成為新北市音樂與浪漫相結合的平台,為提供市民更多的生活驚豔。

來一趟新月橋吧,今年夏天的新月橋很不一樣喔,「2017新月橋大漢溪之夜仲夏音樂會 」系列活動,將從106年7月22日起一直到106年9月17日為止,這期間的每週六及週日的下午7時起,就在新月橋上展開為期將近2個月仲夏音樂會系列活動,新北市水利局誠摯邀請您來欣賞,感受新月橋璀璨光雕與動人音符的美妙結合。

「2017新月橋大漢溪之夜仲夏音樂會」好評登場

▲「2017新月橋大漢溪之夜仲夏音樂會」好評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