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歐拜會台南市長賴清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7-08-30 人氣: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歐拜會台南市長賴清德

(台灣TB新聞網)29日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歐雨修(Matthew O’Connor)蒞府拜會台南市長賴清德。處長歐雨修於今年8月1日上任,市長賴清德誠摯歡迎處長至南台灣服務,雙方會談中期盼深化未來合作交流。

市長賴清德表示,台灣今日在經濟、民主、自由、人權的成就,多得力於美國多年來的支持與幫助,普遍台灣人民都深表感謝,未來期盼持續在各領域與美國合作。另外,在國際參與部分,台灣也需要美國持續的支持,不管是亞太區域和平安全、疾病防治、國際犯罪等,台灣都扮演積極性的角色,希望能與世界各國共同努力。

處長歐雨修表示,過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和台南市政府已有許多成功的合作經驗,非常期待今後能與台南市創造更多交流互惠的成果,並持續深化台南與美國、台灣與美國的友好情誼。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歐拜會台南市長賴清德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歐拜會台南市長賴清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