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中梨山環山部落首家7-11進駐 「和平專案」有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7-09-07 人氣:

台中梨山環山部落首家7-11進駐 「和平專案」有成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後大力推動「和平專案」,每半年一次率領局處首長上山探訪原住民,除關心建設,更積極推銷農產品,促進觀光產業復甦。近期環山部落開設了大梨山地區有史以來首家連鎖便利商店,居民都感到相當開心,甚至計畫舉辦茶會慶祝。和平區代表副主席羅進玉表示,感謝林市長對和平區的努力,也讓大家看到梨山的希望!

「林佳龍讓大家看到未來梨山的希望!」副主席羅進玉說,此次環山部落入口將開設大梨山地區第一家連鎖便利商店,象徵居民開始願意在地紮根,投資做生意,也代表著偏遠山區跟都市距離感不再那麼遙遠。

副主席羅進玉更說,當地部落居民聽到這個消息,皆以辦喜事的心情看待。預計7日下午4時將舉辦慶祝茶會,分享這個令人興奮的好消息。另外,梨山部落也有當地族人計畫籌開另一家便利商店,讓當地生活更便利。

台中梨山環山部落首家7-11進駐 「和平專案」有成

▲台中梨山環山部落首家7-11進駐 「和平專案」有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