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懸疑電影《引爆點》台中市取景 新聞局副局長探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7-09-14 人氣:

懸疑電影《引爆點》台中市取景 新聞局副局長探班

(台灣TB新聞網)由馬天宗、張艾嘉、廖慶松監製,莊景燊執導的懸疑電影《引爆點》於13日至台中市新聞局取景,新聞局副局長吳超男及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帶著台中著名伴手禮太陽餅探班,祝福在台中拍攝順利。監製馬天宗讚許台中相較於台灣其他都市,城市樣貌最特別,建築物與街道光明的感覺,相當適合片中正義的場景,很開心到台中拍片。

獲得台中市拍片取景補助的電影長片《引爆點》,為台灣少見的懸疑電影,劇中許多重要場景由影視基金會的協拍支援服務中心協調,包含高等法院台中分院、舊台中縣議會、舊外埔堆肥場、市府新聞局等。

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男主角吳慷仁、女配角李劭婕與劇組人員到新聞局取景拍片,新聞局副局長吳超男表示,台中市氣候宜人,城市風貌多樣化,不但是宜居城市,也相當適合拍片,可以找到適合的拍片場景。因此,去年市府成立影視發展基金會,以及單一協拍窗口,希望提供到台中拍片的劇組,最友善的服務與行政支援,也提供影片及記錄片拍片補助,鼓勵國內外劇組來台中拍片。

《引爆點》集結金獎陣容,由國內重量級影人張艾嘉、知名剪接師廖慶松擔任監製,主要演員包括今年台北電影獎新科影帝暨金鐘影帝吳慷仁、新科金鐘影后尹馨、姚以緹、陳以文、徐詣帆、藍葦華、陳家逵、朱陸豪、周群達、李劭婕等人共同演出。

懸疑電影《引爆點》台中市取景 新聞局副局長探班

▲懸疑電影《引爆點》台中市取景 新聞局副局長探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