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高雄國際食品展 高雄首選 健康相交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7-10-23 人氣:

高雄國際食品展 高雄首選 健康相交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身體仰賴各類食物提供營養素,食材來源安心,飲食多蔬果才能常保健康並延年益壽。高雄市農業局近年續積極輔導、提升農村與農產品的價值,並推動高雄在地食材、產銷履歷等高雄首選的安心產品,行銷國際。今年台北國際食品展中推廣成績卓著,深獲買家好評,因此10月26日-29日高雄國際食品展展覽期間高雄市農業局再次特別規劃了18家在地特色安心農特產品展銷,並配合節令於展場推出「與健康相交」呷香蕉顧健康的免費活動;展覽期間高雄館每日推出產地直銷的香蕉限量讓民眾試吃,一天一蕉、健康相交!

26日開幕時,農業局將透過高雄人體彩繪「食在優show」時尚走秀,把在地蔬果彩繪於模特兒身上,以高質感的彩繪秀提昇高雄蔬果農產的附加價值。展期間同步搭配實用的輕食料理小教室、創意果雕秀等活動,一一展現高雄農產特色。此次參展的18個特色轄區農民團體及農企業的特色農特產品,有大寮區農會、大樹區農會、永安區農會、田寮區農會等,由高雄首選、優選商家,推介高雄優質農產,視覺味蕾享受齊聚一堂,更邀請大家「相蕉」來呷香蕉!

蔬果彩繪模特兒

▲蔬果彩繪模特兒

香蕉試吃

▲香蕉試吃

高雄國際食品展

▲高雄國際食品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