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日版《那些年》日本特地跨海新北取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7-10-26 人氣:

日版《那些年》日本特地跨海新北取景

(台灣TB新聞網)根據交通部觀光局「來台旅客最愛十大景點」調查中顯示,新北市境內就有4個景點受到旅客歡迎,分別為平溪、九份、野柳、淡水,「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每年吸引無數國內外遊客造訪,屢獲國際的肯定與推崇,去(2016 )年更榮獲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推薦為「全球10大最佳冬季旅遊」。

25日由日本改編翻拍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文版)特別跨海赴新北平溪老街、菁桐車站取景,這部第一次被日本改編翻拍的台灣電影,由日本人氣男星山田裕貴以及日本三大可愛教主之一的齋藤飛鳥攜手重現中文版電影中在平溪拍攝的浪漫經典橋段,將引領無數觀眾再次體會那些甜蜜苦澀的歲月,預計再度掀起青春純愛旋風。

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預計2018年在日本上映,由日本導演長谷川康夫執導,男主角柯景騰角色由日本人氣男星山田裕貴主演,主演包括日劇《惡作劇之吻2013》、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等作品而受到廣大影迷的歡迎;女神沈佳宜則是找來人氣女團乃木?46的成員齋藤飛鳥主演。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與新北市協拍中心積極居中協調,即時提供行政聯繫作業與場勘協助,除透過協拍中心借用菁桐火車站及平溪石底橋拍攝外,特別感謝平溪分駐所、天燈派出所、平溪區公所的場地支援。

日版《那些年》日本特地跨海新北取景

▲日版《那些年》日本特地跨海新北取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