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購夠台東TTFarmer電商平台將啟動 縣長黃健庭期科技挺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11-16 人氣:

購夠台東TTFarmer電商平台將啟動 縣長黃健庭期科技挺農

(台灣TB新聞網)台東推動智慧城市又邁一大步,由台東農產公司(肉品市場)規劃推動的購夠台東TTFarmer電商平台,即將於明(107)年啟動,農產公司特別於15日分別在台東縣政府及關山米國學校辦理2場次的說明會,未來將提供出貨到都會區24小時到貨保證新鮮等8項服務,說明會登記前百名的小農或業者,平台也免費製作產品及行銷影片及中英文字稿,縣長黃健庭希望以「台東健康農業」的品牌,凝聚全縣小農資源與物流系統,提供平台讓消費者與生產者快速媒合,拓建經營農產電商通路,等「台東網路農場」在黃健庭縣長及縣府團隊的努力下,以「台東健康農業」的品牌,凝聚全縣農漁會及小農,拓建經營農產電商通路,提升小農及周邊產業收益。

首場次的說明會於15日上午10點30分在縣府簡報室舉行,縣長黃健庭、副縣長陳金虎、台東農產公司(肉品市場)總經理黃秋玉、集富特國際行銷公司彭麗蓁董事長等前來關心,吸引近百位小農、業者參與。

台東農產公司(肉品市場)總經理黃秋玉指出,此一電商平台系統預計明年初試營運,縣府除了上午的說明會外,下午2時30分在關山米國學校會議室辦理第二場,未來也會在其他地區辦理,希望讓小農或業者對於平台更了解,並且加入市場通路。

購夠台東TTFarmer電商平台將啟動 縣長黃健庭期科技挺農

▲購夠台東TTFarmer電商平台將啟動 縣長黃健庭期科技挺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