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7國際衝浪公開賽世界長板總冠軍台東縣全面啟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11-24 人氣:

2017國際衝浪公開賽世界長板總冠軍台東縣全面啟動

(台灣TB新聞網)台灣最高等級的衝浪賽事-2017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自11月23日起至12月3日,再度激戰台東金樽遊憩區,並於23日下午舉辦開幕式,邀請所有參賽選手一齊參與,並由當地耆老及牧師到場為活動及選手祈福。此外,現場亦有高山舞集及成功國小的合唱團為選手帶來精彩的歌唱及舞蹈表演,全聯先生邱彥翔拋開明星光環,以衝浪客身份現身開幕現場為選手集氣加油,縣長黃健庭感謝世界衝浪聯盟(World Surf League,WSL)能將此一賽事帶來台東辦理,也希望打造金樽成為世界衝浪的聖地。

火熱的賽事自23日起展開,縣長黃健庭以中英文致詞表示,國際衝浪賽今年第7年辦理,6年前縣府沒有想到此一衝浪比賽會成為世界級的比賽,台東能夠站上世界衝浪的舞台,近幾年已成為全球衝浪界最受矚目的賽事之一,並有來自世界各國的衝浪高手到金樽,享受世界級台東的浪,在台東縣政府的努力下,年年提升賽事規模及等級,今年再次與世界職業衝浪組織(WSL World Surf League)聯手,將WSL世界職業衝浪組織長板世界總冠軍賽在台東舉辦,這是台灣的第一次,比賽期間WSL並全程直播,讓台東再次被世界看到。

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表示,今年共計有17個國家的選手來到台東,分別有:巴西、澳洲、法國、美國、日本、台灣。國際選手方面報名人數比去年更加踴躍,總計有115位國際選手,再加上台灣在地好手共計62位,讓台灣第一的國際最高榮耀衝讓賽事更加精彩,而今年預估這波運動行銷可幫助台東觀光效益可達6000萬。

2017國際衝浪公開賽世界長板總冠軍台東縣全面啟動

▲2017國際衝浪公開賽世界長板總冠軍台東縣全面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