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澎湖縣家扶歲末送暖 親子園遊會溫馨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7-11-27 人氣:

澎湖縣家扶歲末送暖 親子園遊會溫馨登場

(台灣TB新聞網)澎湖家扶中心於26日上午在縣府廣場舉辦「寒冬暖暖 幸福滿滿」2017歲末送暖親子園遊會,澎湖縣長陳光復與議長劉陳昭玲聯袂到場參與,感謝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及機關團體熱心贊助,匯聚眾人資源以實際行動支持弱勢家庭,在寒冷中送出滿滿的愛與溫暖。

縣長陳光復表示,家扶中心扶助300多個家庭及600多位弱勢孩子,長期來關心、照顧弱勢家庭,協助他們成長,家扶園遊會盛況熱鬧,表示社會各界也一同支持家扶,關懷弱勢,對於家扶中心及機關團體對弱勢家庭的付出與奉獻,他表示感謝之意,讓所有需要照顧及扶助的鄉親,都能幸福滿滿。

議員劉陳昭玲表示,每一次看到家扶園遊會都人潮滿滿,感謝長久支持澎湖弱勢家庭的善心人士及團體。此次活動社會各界善心人士、機關團體贊助活動攤位,計有78個攤位。園遊會十分精彩熱鬧,除有馬公國小舞蹈班、J5舞蹈團、好地樂團等表演單位帶來各式表演節目,還有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現場也吸引許多鄉親前往共襄盛舉,人潮擠滿縣府廣場,人人手持園遊券,一同發揮愛心扶助弱勢,每個攤位前都匯集滿滿的人氣,讓扶助家庭感受社會各界的溫暖,滿載而歸,達到親子共樂的效果。

澎湖縣家扶歲末送暖 親子園遊會溫馨登場

▲澎湖縣家扶歲末送暖 親子園遊會溫馨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