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彰化縣藝術巡演 如果兒童劇團《動物園故事》演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12-01 人氣:

彰化縣藝術巡演 如果兒童劇團《動物園故事》演出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文化局舉辦「106年度彰化縣藝術巡演活動」,特別邀請全國知名的如果兒童劇團演出,經典童話故事大集合如果兒童劇團《動物園故事》將於106年12月2日(星期六)晚上在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第1停車場演出,邀請家長一同觀賞,共享美好親子時間。

如果兒童劇團於2000年1月24日由趙自強創立。《動物園故事》主角小羊妹妹在動物園裡,認識各式各樣的動物他們有各自優點,都是獨一無二的。藉由潛移默化的藝術,從戲劇中瞭解小羊妹妹找到自己價值「做自己最好」,將正向的價值觀,巧妙地融合在精采有趣的故事中,透過聽故事來學習,是最快樂也最容易的事!

彰化縣長魏明谷自上任以來一直努力將彰化縣打造成為多元文化藝術特色大縣,此次文化局「106年度彰化縣藝術巡演活動」,讓更多人認識藝術劇團表演,同時增進親子美好時光,歡迎鄉親們一同來觀賞這場快樂的藝術饗宴。

彰化縣藝術巡演 如果兒童劇團《動物園故事》演出

▲彰化縣藝術巡演 如果兒童劇團《動物園故事》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