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竹東團圓夜:孩子小心願,你我來獻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7-12-06 人氣:

竹東團圓夜:孩子小心願,你我來獻愛

(台灣TB新聞網)「我的心願是有新的口罩,因為容易壞,要經常換」、「希望有雙肩背包,肩膀比較不痛」、「想用用看自動筆」……,掛在新竹縣竹東鎮公所大廳「新年心願牆」上,還有「一顆籃球、保溫瓶、一本辭典、跳繩、厚外套、鞋子……」等,共200位弱勢孩子們小小的心願,竹東鎮長徐兆彰、鎮代會主席徐昌平,呼籲民眾發揮愛心,幫他們圓夢。

歲末年終,迎接新的一年,竹東鎮仁除了熱鬧的晚會,今年跨年系列活動特別有溫度,12月5日起在竹東鎮公所大廳,為愛鄰社區關懷協會、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免費課輔、包括家中有急難、中低收入、單親、外配等200名學童,立起「新年心願牆」,由竹東鎮公所及竹東鎮民代表會聯合主辦「孩子小心願,你我來獻愛」活動,邀請大家化身獻愛天使,讓孩子在寒冷的冬天裡,也能感受被愛與重視,溫暖的過新年。

竹東鎮民代表會主席陳昌平盼社會大眾熱情響應,給孩子一個機會,讓孩子感受到大眾的温暖,給他們繼續前行的動力和希望,將來成為竹東的生力軍。這項活動將透過網路宣傳及現場新年心願牆,公開募集孩童心願卡上的禮物,募集而得之禮物將由竹東鎮公所統籌並派送予所有許願的小朋友,欲認養的民眾可以親赴竹東鎮公所大廳及上「竹東鎮公所」臉書粉絲專頁認養心願禮物,詳細資訊歡迎洽竹東鎮公所。

竹東團圓夜:孩子小心願,你我來獻愛

▲竹東團圓夜:孩子小心願,你我來獻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