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7田尾叮叮噹!聖誕踩街活動將於16日彰化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7-12-12 人氣:

2017田尾叮叮噹!聖誕踩街活動將於16日彰化登場

(台灣TB新聞網)為慶祝聖誕佳節,彰化縣田尾鄉公所將於12月16日舉辦「2017田尾叮叮噹!聖誕幸福,你最紅-踩街活動」,並於11日上午在田尾怡心園舉行活動記者會,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田尾鄉長陳君栓等人出席,與來賓一起穿著聖誕服裝熱鬧揭開活動亮點─聖誕薑餅人,讓現場充滿歡樂的過節氣氛。現場採用各色品種的聖誕紅來妝點,並邀請去年田尾聖誕踩街比賽冠軍「陸豐國小客家藝文隊」及優秀的表演團體「侯慧玲舞團」帶來充滿活力的表演。

縣長魏明谷表示,一年一度的聖誕踩街活動即將在田尾怡心園、公路花園、遊客中心展開,主辦單位也準備了聖誕紅造景,以增加聖誕氣氛,希望透過聖誕踩街活動、田尾花卉與聖誕節結合的方式,行銷田尾的花卉苗木,也希望鄉親都來參與,提升田尾的能見度,讓全球、全台各地的遊客都來田尾旅遊、買花、欣賞花。

這次踩街主題以符合節慶的可愛「薑餅人」為重點,將會有大型薑餅人空飄氣球與民眾一同參與踩街活動,以其活潑多變的外型為聖誕節增添歡樂氛圍。活動除了延續一直廣受好評的「踩街活動」、「花漾文創市集」及「耶誕晚會」活動之外,今年還打造了兩顆由一千盆聖誕紅所組成的大型聖誕樹,以及高科技「光雕秀」,要將最美的聖誕光景留影在田尾鄉。 另外,聖誕踩街報佳音活動規劃競賽組與參加組,競賽組第一名有4萬元、第二名2萬元及第三名1萬元等高額獎金,期望讓所有的遊客朋友們都能充分感受到田尾鄉聖誕節的熱情與活力。

彰化縣田尾叮叮噹 聖誕幸福 你最紅踩街活動-薑餅人

▲彰化縣田尾叮叮噹 聖誕幸福 你最紅踩街活動-薑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