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喫好油 顧健康」 台南麻油行銷台北 大排長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12-18 人氣:

「喫好油 顧健康」 台南麻油行銷台北 大排長龍

(台灣TB新聞網)寒冬裡來個胡麻特色料理,無疑是強健體魄的好選擇。台南市長李孟諺於17日率領西港、安定、佳里及新化等4家區農會相關人員北上,親自代言國產優質胡麻油及其相關製品,現場備有麻油雞、麻油麵線免費試吃,民眾爭相品嚐,足見「台南好油」,果然名不虛傳!

為落實農業永續發展理念,台南市政府與轄內主要產區農會、業者辦理聯合行銷活動,期透過消費市集、媒體宣傳力量,強化民眾對台南市特色農產品是「健康、安全、美味」的消費認知,並進一步與在地農民建立友好的消費關係。值得一提的是,「台北希望廣場」不只擺滿胡麻相關料理、周邊產品,另有六甲區農會、弘昌碾米廠及芳榮碾米廠等3家業者,參與「台南好米」攤位展售,現場人聲鼎沸。

市長李孟諺指出,所謂「天生萬物以養人」,這些天然的產品,對人的健康是最好的,如優質的稻米、優質的麻油等芝麻類產品,不只是帶來香味,對人的養生、營養補充有很大的幫助。台南西港的胡麻產量是全國第一,大概佔全國產量9成,而推廣展售的胡麻產品,消費者更可以安心享用,因為這是農會出品,加上市政府掛保證,絕對不會有摻雜別的地方的油或不良產品,絕對純正、安全又健康。

「喫好油 顧健康」 台南麻油行銷台北 大排長龍

▲「喫好油 顧健康」 台南麻油行銷台北 大排長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