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揚國際廚藝競賽世界冠軍選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12-19 人氣: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揚國際廚藝競賽世界冠軍選手

(台灣TB新聞網)讓世界看見台灣精湛廚藝!花蓮縣長傅崐萁於18日在縣政府表揚花蓮之光四維高中校友方昱翔、林諾凡、台灣觀光學院學生胡志強,肯定學生為國爭光,並感謝師長用心栽培其於國際賽事中發光發熱,同時邀請他們一起在花蓮「辦桌」,讓大家一飽口福。

「花蓮兒女,台灣之光!」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這是令人鼓舞的時刻,感謝師長苦心栽培與教導,鼓勵、培育學生於廚藝世界大賽中拔得頭籌。在民以食為天的今日,不管是五星級酒店、街頭巷尾特色小吃,都是生活重要的一環,鼓勵學子精益求精、奮鬥不懈,在學習路上持續精進,思考更多別出心裁的佳餚美食。

四維高中校友方昱翔11月赴上海參加第19屆FHC國際烹飪藝術比賽,與海內外一千多名選手激烈競爭下脫穎而出,奪得金牌。來自豐濱鄉的阿美族青年林諾凡日前在日本舉辦的「亞洲料理名人賽」,榮獲個人組金牌,並擔任106年12月總統晚宴主廚,相當優秀。台灣觀光學院廚藝系教授楊錦騰日前帶領學生,參加2017香港國際美食大獎,奪得一金一銀二銅好成績。

四維高中董事長黃英吉、校長蔡忠和、台灣觀光學院代理校長劉佳榛、蘭陽技術學院副校長楊志祥、縣府教育處長劉美珍均到場祝賀。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揚國際廚藝競賽世界冠軍選手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揚國際廚藝競賽世界冠軍選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