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交換生開心參加台東體中23年校慶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2-26 人氣:

交換生開心參加台東體中23年校慶活動

(台灣TB新聞網)台東大學附設體育中學日前舉辦23週年校慶暨運動會,師生分別以反霸凌、反毒為主題,打造原住風、國際風等特色裝扮進場,吸引眾人目光。各班的學生更以創意舞蹈歡樂口號祝體中生日快樂,其中扶輪社國際交換生黃品芮及何俊恩也熱情參加開幕式,來自泰國的黃品芮更與導師高舉泰國國旗進場吸引來賓目光也贏得觀眾熱烈掌聲,典禮開場表演節目由體中原舞社結合傳統與創新,透過歡慶的舞蹈與高亢的音樂,傳達原始生命生生不息的活力,獲得來賓及家長滿堂喝采。開幕之後扶輪社交換生也跟著班上同學一同進行校慶各類運動會項目,有趣味競賽、班際接力賽等,歡樂地度過在台東體中校慶活動。

校長林鴻源致詞時表示,台東體中在106年全中運及國內各項體育競賽創下了優異成績,並增取經費改善學校軟硬體設施,並說體中創立23年來,努力栽培台東地區體育優秀的子弟,同時兼顧學生各項活動的參與及發展,這幾年更結合扶輪社國際交換學生計畫,希望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及交流,讓每位師生更具國際觀及更瞭解不同國家的文化,校長最後期勉全校師生再接再勵,共同為學校及自己目標努力。

交換生開心參加台東體中23年校慶活動

▲交換生開心參加台東體中23年校慶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