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投縣中興新村元旦升旗及健走 五千多人參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8-01-02 人氣:

南投縣中興新村元旦升旗及健走 五千多人參加

(台灣TB新聞網)迎接2018年,南投縣政府元旦在中興新村大操場舉辦升旗及健行活動,吸引五千多位民眾參加。新年新希望,縣長林明溱希望中央解決空污問題,維護民眾健康,縣政府也將興建青年住宅,為年輕人謀福利。

元旦淩晨6時30分,南投縣政府與台灣全民運動協會在中興新村舉行升旗及健行活動,建村60年的中興新村,因為活動人潮,格外熱鬧。現場並請來退役人員組成的退儀邦儀隊表演,場面隆重。

縣長林明溱到場參加升旗典禮表示,迎接新的一年,他有二個願望,第一是籲請中央展現魄力,設法解決空污問題。第二個願望是,高房價讓年輕人「望屋興嘆」,縣政府將協助年輕人就業,並計畫利用縣有土地,興建青年住宅,解決年輕人住的問題。

中興新村舉辦隆重的元旦升旗後,在縣長林明溱等人鳴笛下展開健行活動,不少民眾手持國旗,或是貼上國旗貼紙,全家一起運動出遊,過一個運動又健康的元旦假期。

南投縣中興新村元旦升旗及健走 五千多人參加

▲南投縣中興新村元旦升旗及健走 五千多人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