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璨揚扶助弱勢不忘照顧員工 台南市長李孟諺肯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8-01-05 人氣:

璨揚扶助弱勢不忘照顧員工 台南市長李孟諺肯定

(台灣TB新聞網)為暸解在地企業需求,營造適合投資的環境,台南市長李孟諺昨(4)日前往「璨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參訪,市長李孟諺讚許該公司所規劃的員工福利政策,以及對社會的回饋,市長李孟諺表示,企業的穩定度來自於快樂的員工,員工的幸福感也會是提升公司競爭力的要素,市長李孟諺推崇璨揚企業董事長黃文献對勞資關係的重視,期望透過參訪,向市民分享璨揚企業的福利措施,同時也促使台南的企業主正視勞工福利的重要性。

台南市為車燈產業的重要聚落,擁有大億、堤維西、帝寶、璨揚、龍鋒、儒億、富強鑫等全球知名大廠,市長李孟諺在璨揚企業董事長黃文献及專案經理林揚城的陪同下走訪全廠,除一窺汽車零組件的生產過程,也參觀專為員工打造的健身房、韻律教室、食堂等設施,還有位於頂樓的255座追日型太陽能發電裝置。

市長李孟諺還表示,燦揚企業對於社會福利的貢獻不遺餘力,不僅幫助偏鄉及弱勢族群,對於環保綠能的落實亦是有目共睹,期望藉由參訪,讓更多人看見這股公益向善的力量,進而鼓勵更多企業仿效、學習。

璨揚扶助弱勢不忘照顧員工 台南市長李孟諺肯定

▲璨揚扶助弱勢不忘照顧員工 台南市長李孟諺肯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