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電陪獨居長者採買年貨 澎湖縣長陳光復到場關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8-01-18 人氣:

台電陪獨居長者採買年貨 澎湖縣長陳光復到場關懷

(台灣TB新聞網)年關將近,台電尖山發電廠關懷獨居清寒長者,於17日起開始連續三日,陪伴湖西鄉9個村181位長者採買年貨用品,澎湖縣長陳光復於17日上午前往湖西全聯社關懷長輩們採購年貨情形,他肯定台電尖山電廠長期關心經濟弱勢,讓弱勢獨居長者能溫馨過新年。

尖山發電廠舉辦採購年貨至今已邁入第6年,此次每人有3,000元的額度,9村共計181位長者。17日上午在廠長歐致誠率領下,以大巴士到湖西鄉菓葉村接載40位獨居長者,前往湖西全聯採購年貨。每位長者在尖山電廠員工的扶持之下,經過2個多小時的採買,皆已買到自己所需的民生用品。活動結束後尖山電廠再以大巴士接送,並連同部分長者由該電廠代買的物資,協助送回家中。

縣長陳光復感謝台電尖山電廠長期以來秉持對社會的責任,回饋鄉里,敦親睦鄰,不但關心弱勢族群,對於清寒優秀學生也提供獎助學金。尤其每年關懷湖西獨居老人辦理年貨採買及圍爐餐會,在充滿年節氣氛中與他們提前過年,散播關懷與愛心,予以肯定。

廠長歐致誠表示,台電希望能做到盡善盡美,扮演好鄰居角色、與地方社區共榮。也希望社會大眾能共襄盛舉,此次的活動只不過是拋磚引玉的行為,期盼這個愛心關懷活動是一個開始,而不是結束,讓關懷的種子散播在你我心中。

台電陪獨居長者採買年貨 澎湖縣長陳光復到場關懷

▲台電陪獨居長者採買年貨 澎湖縣長陳光復到場關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