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基隆市中正區行政大樓啟用 區域發展邁出重要一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8-02-13 人氣:

基隆市中正區行政大樓啟用 區域發展邁出重要一步

(台灣TB新聞網)基隆市中正區行政大樓於昨(12)日上午舉行盛大落成啟用典禮,市長林右昌主持剪綵儀式,對於在大樓興建過程中給予協助的所有人表示感謝,並表示中正區行政大樓的啟用,將是中正區發展的重要一步。

市長林右昌表示,中正區行政大樓落成啟用,要感謝所有在過程中付出努力的人,包括在任內核定動工的張前市長,在經費上給予支持的市議會議員們,以及不斷鞭策市府的中正區鄉親,市政府將把中正區行政大樓工程提報國家卓越建設獎,表示對這項工程的肯定。

市長林右昌還說,未來在區政大樓附近的中濱營區將整個拆除,與區政大樓對面的校官宿舍以及旁邊的李宅連成一線,就是大基隆歷史場景計畫的一部分,也就是整個地區將會「公園化」,等到2年後前面的貨櫃場搬遷到西岸之後,大沙灣一帶的鄉親將就會像幾十年前那樣看到海,區政大樓啟用是中正區發展重要的一步。

中正區公所表示,行政大樓內設有基隆市政府民政處、中正區公所含中正區圖書館、中正區戶政事務所、中正區衛生所等單位進駐,以集中辦公廳舍,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及效能為目標,為民眾提供優質服務,減少洽公民眾來回車程奔波。

基隆市中正區行政大樓啟用 區域發展邁出重要一步

▲基隆市中正區行政大樓啟用 區域發展邁出重要一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