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基隆打卡新熱點 東岸商場今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8-02-14 人氣:

基隆打卡新熱點 東岸商場今開幕

(台灣TB新聞網)基隆市長林右昌昨(13)日在業者陪同下,視察今天開幕的東岸複合式商場環境,商場從服飾、休閒運動到餐飲共有15個品牌進駐,市長林右昌對業者的用心給予高度肯定,並說東岸商場未來會是打卡的熱點,歡迎國人年假期間到基隆走走。

兼具休閒、餐飲及運動於一身的基隆東岸商場E-SQUARE,今天正式開幕,這個全新東岸商場,不僅將原本老舊建築變身多功能複合式商場,同時引進各種國內外知名品牌及餐飲服飾,米其林一星餐廳進駐,並規劃嶄新公共空間。

市長林右昌表示,商場提供消費層次,符合多樣化需求,頂端建置露天跑道,民眾可就近休閒散步,有郵輪停泊時也能欣賞郵輪。未來無論晴雨天都將成基隆市民最佳休憩據點,更為來自全球各地郵輪旅客增添遊逛樂趣,搭配歷久彌新的廟口夜市,將翻轉出基隆新感受。

站在可以眺望基隆港的2樓觀景平台旁,市長林右昌說,當初東岸商場規劃設計就是考量基隆為國際郵輪母港,特別要求廠商用心規劃,呈現高品質商業空間,老少咸宜,無論休閒或用餐時,以寬敞視野,眺望郵輪、老鷹及美麗的港景。

基隆市交旅處指出,「公共平台的規劃」、「寬敞明亮的通廊」、「海港特色的呈現」、「綠化親民的設施」一直是市政府與經營業者持續努力的課題,連接基隆港東岸碼頭至海洋廣場,開放式七米大道,不僅有明亮及寬敞的視覺享受,未來民眾在公車循環站下車之後,可循路通往市民廣場及文化中心,歡迎前往。

基隆打卡新熱點 東岸商場今開幕

▲基隆打卡新熱點 東岸商場今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