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灣卜蜂斥資16億 落腳雲林設現代化飼料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8-03-01 人氣:

台灣卜蜂斥資16億 落腳雲林設現代化飼料廠

(台灣TB新聞網)台灣卜蜂公司斥資16億將在雲林設置飼料廠,動土典禮於2月28日在雲林科技工業區舉行,縣長李進勇、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防檢局副局長施泰華、立法委員蘇治芬、劉建國、泰國卜蜂集團副董事長盧岳勝、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鄭武樾、副董事長許瑞通、台灣區雜糧發展基金會董事長林源泉、雲林科技工業區服務中心副主任許文見等來賓到場共襄盛舉。

縣長李進勇表示,相當歡迎卜蜂企業落腳雲林,雲林除了是農業大縣外,畜牧及漁業也相當發達,卜蜂來到雲林設置飼料場將可與縣內其他企業共創多贏局面;雲林縣坐落台灣西部廊道的中央、氣候穩定、基礎水電設備充足、人民勤勞熱情,再加上政府服務效率佳,是國內外許多廠商設廠的考量地點;縣政府除了在103年開設投資招商單一窗口加速設廠行政程序外,更積極向中央爭取增加縣內的工業用地,希望吸引更多國內外企業深耕雲林。

台灣卜蜂董事長鄭武樾表示,卜蜂企業配合政府農畜牧業現代化的發展政策,並為解決飼料交叉汙染及因應食安需求,將在雲林興建一座導入(AI)人工智慧的自動化飼料廠,希望帶動台灣農畜牧業邁入高科技的里程碑,這也是卜蜂在台灣的第3座飼料廠;感謝雲林縣政府協助1萬6000坪的用地取得及相關證照許可,目前土地購置及廠房設備共投入約新台幣16億元,將興建占地2,000坪的廠房,初期年產量約24萬公噸,後續將可望擴充至48萬公噸。

台灣卜蜂斥資16億 落腳雲林設現代化飼料廠

▲台灣卜蜂斥資16億 落腳雲林設現代化飼料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