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東縣長黃健庭:九月前完成整建鯉魚山介壽風雨球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8-03-12 人氣:

台東縣長黃健庭:九月前完成整建鯉魚山介壽風雨球場

(台灣TB新聞網)籃球是台東地區相當多的運動人口項目之一,且台東有不少上班族有夜間運動的需求,惟台東市區內欠缺不受天氣影響或夜間照明的球場供民眾使用,一群年輕朋友向台東縣政府特別陳情連署請求解決,縣長黃健庭聽到大家的心聲,昨(11)日下午特別由議長饒慶鈴、市長張國洲陪同前往鯉魚山下的介壽球場聆聽大家對於未來球場規劃與設施的建言。

日前有一位民眾鄒季軒在網路陳情連署指出,台東市民一直沒有風雨球場及夜間籃球場提供民眾使用,只要下雨市民就沒有地方可運動,加上台東有很多喜好籃球等運動的民眾,都是上班族,只有夜間或假日有機會進行戶外運動,如果沒有夜間的球場,對於熱愛打籃球的市民根本無處可去,希望縣府能夠協助解決台東地區無夜間球場的狀況,規劃興建夜間或風雨球場。

此一陳情連署在網路獲得熱烈迴響,陳情人代表鄒季軒及幾位球友也到縣府拜會縣長室表達訴求,球友們的心聲黃縣長相當重視,特別指示相關單位協助解決,預計要整建介壽籃球場,並加蓋鋼棚及強化邊坡水土保持工作,縣府會邀請專業公司設計,並參考其他縣市現有球場的優缺點來規劃興建,預計今年暑假完工後,將會成為市中心首座風雨球場,希望提供球友們舒適與夜間打球環境。

台東縣長黃健庭:九月前完成整建鯉魚山介壽風雨球場

▲台東縣長黃健庭:九月前完成整建鯉魚山介壽風雨球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