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華大學就業覽會提供1258職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3-14 人氣:

南華大學就業覽會提供1258職缺!

(台灣TB新聞網)面對全球經濟起伏不定,台灣亦希望擺脫不景氣。大學教育扮演與企業接軌的橋樑,為了讓應屆畢業生能夠深入瞭解職場企業工作,南華大學於3月13日舉辦校園徵才活動,現場邀請雲嘉南地區產業,包含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龍巖股份有限公司、長頸鹿美語文化事業、愛之味……等共有76家廠商進駐擺攤共襄盛舉,蒞會場招募人才。此次徵才提供1258個職缺,當天除了提供多元化的就業資訊,更提供學子求職就業的輔導服務。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為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近年來在課程改革上強調理論與實務兼備、落實學用合一,亦邀請業師協同教學,並與超過400家機構簽訂實習合作、與264家企業簽訂產學合作,實施全面實習每生至少120小時,其中生死系、旅遊系及幼教系等系所更實施全職實習500小時。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署長黃秋桂表示,南華大學不僅重視理論與實務,更強調全面實習,並且提供學生多元的就業機會,更辦理「創業及就業職涯週」系列活動,提供學生求職就業等相關輔導服務,相信南華大學必能為國家社會培育出各領域的優質人才。

此次參與徵才的企業廠商,許多企業特推派該校校友進駐校園徵才,藉以鼓勵學弟妹盡早做好職涯規劃,為畢業後投入職場做好準備。各企業廠商對南華校友在職場上的表現,皆表示讚揚與肯定。當天,吸引許多學生踴躍參加,除了瞭解產業趨勢,大四生則藉此機會求職面試,畢業即能就業與職場接軌。

南華大學舉辦就業覽會提供1258職缺,吸引許多學生踴躍參與,除了瞭解產業趨勢藉此機會求職面試。

▲南華大學舉辦就業覽會提供1258職缺,吸引許多學生踴躍參與,除了瞭解產業趨勢藉此機會求職面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