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國際扶輪社3501區新竹分區植樹在竹東河濱公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8-03-19 人氣:

國際扶輪社3501區新竹分區植樹在竹東河濱公園

(台灣TB新聞網)國際扶輪社3501區新竹分區所屬各分社上千人,昨(18)日在竹東河濱公園進行植樹暨根除兒麻痺路跑活動,新竹縣長邱鏡淳、副縣長楊文科、立委林為洲、縣議員郭遠彰、竹東鎮公所秘書田永元等應邀與扶輪社友們共同植下1300株樹苗,在櫻花盛開的公園內揮汗跑出信念,期盼用實際行動號召更多人愛護地球、協助弱勢。

縣長邱鏡淳感謝國際扶輪社3501區總監黃慶瑄、承辦分社百合扶輪社社長曾逸君的號召,在實際國際扶輪年度工作目標上,一步一步達陣,在美侖美煥的河濱公園添加綠意,透過社友們的步伐,印證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的團結力量。

新竹縣政府與鎮公所合力植栽維護竹東河濱公園兩千多株櫻花樹的現正怒放,竹東鎮公所今年規劃了三處兼具設計感與互動性的大地裝置藝術,入口處的粉紅布幔廊道,是一座穿透陽光的多彩光影步道,創造自由嬉戲空間,以及毛小孩專屬的「寵物運動公園」,是全家休閒運動的最佳選擇。

國際扶輪社3501區新竹分區植樹在竹東河濱公園

▲國際扶輪社3501區新竹分區植樹在竹東河濱公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