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IEA參訪 TTMaker 台東縣長期加強大學與地方縣市交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8-03-22 人氣:

IEA參訪 TTMaker 台東縣長期加強大學與地方縣市交流

(台灣TB新聞網)一群IEA(美國各大學每年推選之國際交流大使)一行15人,21日到台東進行參觀交流,並於下午4點30分參訪 TTMaker,縣長黃健庭親自接待,以及說明台東縣府推動觀光、經濟發展等各項現況,也希望未來能夠加強美國各大學到台東交流,提升台東的國際知名度與國際觀。

此一交流活動由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長李沃奇博士 Dr.Vocke帶領,於21日分別前往國立台東大學及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等地參觀與交流,下午4點30分則到TTMaker基地參訪,由縣長黃健庭與縣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長余明勳親自接待,並提供台東特色簡報及 TTMaker 環境介紹,簡報後也將進行雙方意見交流,以求取更多元的看法。會後贈送貴賓台東在地特色伴手禮-排灣族琉璃珠手鍊,感受台東原住民文化的傳承。

縣長黃健庭向來訪的美國各大學每年推選之國際交流大使表示歡迎,並說明台東每一天都在不停的成長,被旅遊出版社孤獨星球認可亞洲十大旅遊城市還有booking.com選為前十名必去的景點。「我們努力創造國際城市方面取得了回報,我們希望世界可以看到台東的好,並且歡迎各位能夠繼續來玩,並期待未來與你們的合作。」

IEA參訪 TTMaker 台東縣長期加強大學與地方縣市交流

▲IEA參訪 TTMaker 台東縣長期加強大學與地方縣市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