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桃園鐵玫瑰社區日 市長鄭文燦:歡迎大家走出戶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8-04-02 人氣:

桃園鐵玫瑰社區日 市長鄭文燦:歡迎大家走出戶外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1日下午前往桃園藝文廣場,出席「2018桃園鐵玫瑰社區日」時表示,桃園展演中心從空中看,就像是一朵玫瑰,其材質為鋼構,這是「鐵玫瑰」的由來。今(107)年桃園鐵玫瑰社區日活動引進都會化的民謠及音樂,結合草地音樂會,設計闖關遊戲,並特別邀請中歐斯洛維尼亞創作彈唱吉他手Mihael Hrustelj(米赫爾胡斯特)演出,歡迎大家走出戶外,一起親子共遊。

市長鄭文燦指出,桃園展演中心周邊的平面停車場用地即將興建「桃園市立圖書總館」,規劃以生命樹造型設計,目前設計即將完成,後續將進行工程發包;周邊亦將以公辦民營的方式設置電影院,也會引進民間申請設置。目前桃園火車站前「in89統領影城」已經開幕,統領百貨今(107)年整修完成後,也預計開設車站商圈第二家電影院,提供桃園區市民觀看電影更多選擇。

市長鄭文燦也提到,「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將於4月4日到5月13日開展,一共有6大專區、25個特色展館,內容非常豐富、精彩,歡迎大家一起來遊農博,看見台灣智慧農業及綠色生活里程碑。

桃園鐵玫瑰社區日 市長鄭文燦:歡迎大家走出戶外

▲桃園鐵玫瑰社區日 市長鄭文燦:歡迎大家走出戶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