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網劇《浪花男神》取景屏東墾丁 熱帶風情再引熱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8-04-03 人氣:

網劇《浪花男神》取景屏東墾丁 熱帶風情再引熱潮

(台灣TB新聞網)取景屏東墾丁的愛奇藝網路劇《浪花男神》,繼《海角七號》、《我在墾丁天氣晴》在屏東拍攝留下亮眼成績之後,再次掀起偶像劇、網路劇拍攝熱潮,《浪》劇主打青春愛情及神秘傳說,邀請新版《惡作劇之吻》女主角吳心緹與男演員陳威翰譜出海洋青春戀曲,搭配墾丁美麗熱帶海岸風情,屏東縣政府更從中大力協助場景出借,以屏東美景打造戲劇拍攝重鎮。

《浪花男神》述說女主角為查證鮫人的存在而誤打誤撞加入海灘救難隊的故事,劇組表示,場景因劇情需要大範圍選在恆春墾丁,屏東四季如春的特有氣候最適合富具海洋元素的戲劇拍攝。

屏東縣觀光傳播處表示,墾丁因擁有寶島最美麗的海岸線,吸引國內外無論電影、電視、網路劇等各式媒體前來取景,這次《浪》劇不僅取景墾丁地區,還包括屏東科技大學、恆春老街、恆春古城、枋寮東海車站等屏東各知名景點,忠實呈現國境南端之美,一再將美景透過戲劇傳播,帶動國際觀光。

屏東縣觀光傳播處強調,屏東縣政府協拍單位自成立以來接獲的協拍案件不下數百部,從好萊塢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到國片「海角七號」,接觸的國家更擴及歐美、東南亞等世界各地,不斷的將屏東之美透過影像散播在世界每一個角落。

網劇《浪花男神》取景屏東墾丁 熱帶風情再引熱潮

▲網劇《浪花男神》取景屏東墾丁 熱帶風情再引熱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