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投「好食民宿」再添生力軍 授證18家民宿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8-04-18 人氣:

南投「好食民宿」再添生力軍 授證18家民宿

(台灣TB新聞網)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於17日下午前往埔里鎮牛耳藝術渡假村,出席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舉辦的「南投好食民宿」授證儀式暨2018南投民宿論壇,為今年新增的18家「南投好食民宿」生力軍授證,頒發標章,有近200個民宿、飯店業者與觀光旅遊協會代表出席,場面隆重。秘書長洪瑞智表示,經過2年的努力,「南投好食民宿」已成為南投觀光業的指標品牌,未來希望能成為全國民宿產業的領頭羊。

秘書長洪瑞智說,南投縣在今年入選全球最大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貓途鷹)2018年10大新興旅遊城市,不僅是全台第一個城市,排名更高居全亞洲第5名,顯示南投縣已列入國際旅客來台觀光的首選地點,相信透過「南投好食民宿」的品牌發酵,必能加乘「觀光首都」的幸福形象。

授證儀式結束後,民宿協會接著舉辦「2018南投民宿論壇」,邀請前觀光局副局長(現任高雄餐旅大學副校長)劉喜臨開辦「名人講座」,壓軸的專題與談人包含南投縣政府觀光處副處長林秀梅、台灣入境旅遊協會秘書長曾喜鵬、花蓮翰品酒店總經理唐玉書、白石數位旅宿執行長黃偉祥等產官學界代表,針對「南投民宿突破不景氣」的主題發表精闢論點,期能發揮南投的優勢條件,成為台灣民宿產業的翹楚。

南投「好食民宿」再添生力軍 授證18家民宿

▲南投「好食民宿」再添生力軍 授證18家民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