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花火節澎防部之夜 全民國防深植人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8-05-11 人氣:

花火節澎防部之夜 全民國防深植人心

(台灣TB新聞網)享譽全台的觀光盛事-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首度與軍方結合,由澎防部帶來活力滿點的晚會演出,贏得在場民眾捧場叫好,也為全民國防做了最佳宣導。

10日晚間的舞台活動由突-AM及卡農室內樂團揭開序幕,帶來有趣又活潑的氣球表演及音樂饗宴。緊接著,眾所矚目的重頭戲陸續登場,澎防部裝騎營的逗趣舞獅、鎮疆戰鼓隊氣勢十足展現力與美、一支部原民社、熱音社、熱舞社魅力四射的歌舞表演、機步營令人嘆為觀止的格鬥戰技、及國軍招募娃娃卡娃伊的舞蹈,為國軍弟兄們贏得熱烈掌聲。

澎湖縣長陳光復當場頒感謝狀,由澎防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代表接受。縣長陳光復表示,澎湖軍民關係就像一家人一樣,有著一家親的深厚情誼,在澎湖鄉親有任何需要的時候,無論是災後復原、醫療急救、緊急運輸、街道清掃、淨灘、捐血活動、營區開放等各項親民愛民工作或是協助地方發展,都有國軍為鄉親服務的足跡,他代表全縣鄉親致上最高敬意。

除了舞台上的勁歌熱舞,觀音亭園區也設有澎防部攤位進行人才招募活動,希望吸引更多優質青年加入國軍行列,為國軍增添生力軍。

花火節澎防部之夜 全民國防深植人心

▲花火節澎防部之夜 全民國防深植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