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南市龍舟錦標賽即將登場 伊甸視障者二度參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8-06-05 人氣:

台南市龍舟錦標賽即將登場 伊甸視障者二度參賽

(台灣TB新聞網)你能想像眼睛看不見,必須憑聲音划龍舟是怎樣的情形嗎?伊甸基金會視覺障礙者生活重建服務中心今年再度報名2018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強調參與過程的重要,頂著烈日練習的視障選手們,希望藉由這次的龍舟賽超越自己的潛能。

今年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將於6/14~6/18在運河競技,總計有195隊參加,其中有支特別的隊伍,是由伊甸基金會率領視障朋友報名,連兩屆參賽,伊甸基金會隊4日在安平運河練習,為比賽做最後的衝刺。

經驗資深的隊員余巧薇表示,自己是全盲,總認為划龍舟對視障者而言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後來在伊甸基金會的牽線下,報名了龍舟賽,今年已經是第二次參加,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余隊員提到,今年隊上增加很多新人,身為學姊會提供其他隊員下水或訓練時的心理建設,幫助教練和定向老師指導。希望這幾次實地練習後,比賽日一舉突破之前的成績。

台南市龍舟錦標賽即將登場 伊甸視障者二度參賽

▲台南市龍舟錦標賽即將登場 伊甸視障者二度參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