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東體中舉辦國際扶輪社交換生歡送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網路投稿 時間:2018-06-11 人氣:

台東體中舉辦國際扶輪社交換生歡送會

(台灣TB新聞網)學期已近尾聲,國際扶輪交換生在台東體中學習的日子也將結束。來自泰國的黃品芮和巴西的何俊恩二名國際交換生,去年透過國際扶輪社安排到台東體中與二年級同學生活學習一年。在學期即將結束之際,二年級的老師及同學舉行歡送會為即將回國交換生送別,校長林鴻源親自與會頒發結業證書及紀念品並勉勵交換生,交換學生也一一上台用中文感謝大家一年來的照顧。隨後與同學老師享用餐點,相互交流來台的學習與生活體驗,場面歡愉且溫馨充滿離情依依的氣息,歡送會更為交換生在台東的生活譜下難忘終曲。

為了培養學生國際觀,台東體中近年來積極推動外國學生交換計畫,今年度外籍生除了學習一般性課程外,也結合學校特性安排許多體育專業學程,更讓交換生參與了很多校內校外活動,如:校慶運動會、校外參訪教學與在校生互動交流,讓學生到學校除了吸收課堂知識外,也能了解台灣生活與文化,誘發學生學習動機,更藉此開啟學生更具國際觀的想法。

校長林鴻源表示,這是人生當中非常美好的經驗,異國友誼更值得好好珍惜,也希望二位交換生帶著台東體中師生滿滿的祝福,在未來能將台灣之美、台東之美宣揚到世界各地。

台東體中舉辦國際扶輪社交換生歡送會

▲台東體中舉辦國際扶輪社交換生歡送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