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花蓮縣長傅崐萁出席花蓮縣模範農民表揚大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8-06-20 人氣:

花蓮縣長傅崐萁出席花蓮縣模範農民表揚大會

(台灣TB新聞網)107年花蓮縣模範農民表揚大會昨(19)日在美崙大飯店舉行,會中表揚77名優秀模範農民,感謝農友對縣內農業的貢獻及付出。

花蓮縣長傅崐萁說,花蓮優質環境產製的優質農產品,社會大眾有目共睹、有口皆碑,有機栽培面積更高居全國之冠,達1,680餘公頃。這都是各位農友們辛苦耕作、日曬雨淋,努力不懈共同維護堅持的甜美成果。特別表揚花蓮縣各界遴選出優秀模範農民77名,藉由此次活動表達花蓮縣政府對各位農友的辛勞慰問之意,也是感謝各位模範農友為花蓮縣農業付出的勞力及心力。

對於此次受表揚的優秀農民,除了可以當作其他農友的楷模外,也可以相互學習增進其農業知識與技能,提高生產收益及增進花蓮縣農業發展競爭力,亦可將經驗傳承給年輕人,吸引更多年輕人返回花蓮,甚至是從外縣市移居花蓮,一起與青年農民共同努力,打造更優質的農業環境回饋給在地的鄉親,共同為花蓮縣打造出更美好的未來。

花蓮縣長傅崐萁出席花蓮縣模範農民表揚大會

▲花蓮縣長傅崐萁出席花蓮縣模範農民表揚大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