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華與榮總嘉義分院產學交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8-06-22 人氣:

南華與榮總嘉義分院產學交流

(台灣TB新聞網)為強化與在地連結、深耕在地,南華大學於6月15日與嘉義榮民醫院進行產學合作,雙方針對運動員身心輔導、學生實習、員工在職進修、醫師協助開課擔任教職、身心靈安定、安寧療護、衛教宣導影片、社工實習、志工服務等方面展開交流討論,期望雙方濘攜手合作協助地方發展、也藉以增進大學與在地的連結。

南華大學行政副校長林辰璋率葉月嬌主秘、終身學院院長呂凱文、科技學院院長陳柏青等人,前往拜會嘉義榮民醫院副院長王立敏、副院長黃敏偉、教研部主任胡昌國、內科部主任劉尊睿、外科部主任林雍凱、精神部主任李世雄等人進行交流座談,雙方在樂齡養生、安寧療護、研究開發、課程開設、學生實習、員工在職進修、拍攝宣傳影片、員工團體健檢等方面皆有合作的共識,由院方提供該校學生實習與就業的機會;該校則提供嘉義分院醫師任教、員工在職進修的機會,期許共同攜手培育相關產業的專業人才。

雙方針對身心靈療癒、臨終關懷、悲傷輔導、醫療研究、學生實習、人才交流以及升學進修等討論熱絡。副校長林辰璋表示,未來在學生實習方面,各系與相關部門簽約進行學生實習,由雙方合作督導,讓學生增加實務能力。藉由此次雙方的交流,另日雙方將簽署產學合作協定展開全方面的產學合作、人才培育,逐步落實雙方各項合作計畫。雙方對於未來的合作發展,有相當的共識。

南華大學林辰璋副校長(右2)率團參訪台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右1為是教研部胡昌國主任。左2為護理部徐惠禎主任。

▲南華大學林辰璋副校長(右2)率團參訪台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右1為是教研部胡昌國主任。左2為護理部徐惠禎主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