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南區高級中學暑期英語營於南華大學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7-12 人氣:

南區高級中學暑期英語營於南華大學登場

(台灣TB新聞網)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主辦,國立北港高級中學承辦,南華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協辦的「 107 年度南區高級中學暑期英語研習營」於7月9日至11日在南華大學登場,為期三天的課程,匯聚165位來自嘉義以南 7 縣市各高中職具英語文學習動機學生,南華大學外文系此次特別以「Camp Funtastic 2018」之主題規劃一系列的活動課程,讓學員們藉由實地參與,從生活中學習英文,並進一步瞭解外國文化,以強化英文的聽、說、讀、寫能力,提升國際競爭力。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現在是全球化的時代,未來的就業競爭對象不再侷限於本國人,更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人士,外語能力將成為求職的重要條件,因此,強化英文能力以及培養國際移動力刻不容緩。

北港高中校長傅國樑表示,非常高興與南華大學合作辦理暑期英語營,此次課程特別以雙語方式實施、外籍師資占半數以上,同時也勉勵學員全程以全英語進行,可以從溝通中精進英語的練習。傅校長提到,活動中除了讓學員認識異國文化,更特別安排北港在地文化踏查體驗,藉以培養 學員外語導覽能力,將台灣在地文化特色介紹給外國朋友了解。活動中也有15位外文系同學擔任小隊輔及工作人員,一起陪伴學員學習,相信這三天的課程將讓學員們有很豐富的收穫。

南華大學南區高級中學暑期英語營於南華大學登場,外籍老師帶領大家認識美國的嘻哈文化。

▲南華大學南區高級中學暑期英語營於南華大學登場,外籍老師帶領大家認識美國的嘻哈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