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灣好行首款桌遊 故宮南院線「幸福攏抵嘉」正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8-07-18 人氣:

台灣好行首款桌遊 故宮南院線「幸福攏抵嘉」正夯

(台灣TB新聞網)「台灣好行」是專為旅遊規劃設計的公車服務,從台鐵、高鐵站出發前往觀光景點,最適合自由行旅客及國外背包客。嘉義縣政府以日本東京JR山手線作借鏡,透過環狀線概念推動交通接駁公車,嘉義縣的JR山手線就是串連太保、六腳、新港、民雄及嘉義市的「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7月17日上午由副縣長吳芳銘、縣議員詹琬蓁、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和觀光產業業者等人主持啟航。

嘉義縣公車處分析資料顯示,這條路線平時主要客源來自中正大學,因為可直達嘉義高鐵、嘉義火車站和民雄火車站,嘉惠學子,也是外地遊客不開車出遊的最佳選擇。因此,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在硬體建置、產業整合後,針對嘉義地區青年遊子推展行銷,開發台灣好行第一款「幸福攏抵嘉」桌遊,並量身打造司機制服及虎貓形象公車,讓「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在視覺上更具質感。

今年故宮南院線好行的司機將穿著好行背心,配戴漁夫帽為大家服務,以提升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整體形象,營造悠閒的氛圍和專業的視覺形象,乘客對司機服務品質的感受,就讓旅客來評評分。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止,「故宮南院線優良司機票選活動」將有13位好行司機等您來為他們加油打氣,參加投票的民眾就有機會抽中德旺商旅住宿券或旺萊山鳳梨酥等好禮,歡迎多家參與。

台灣好行首款桌遊 故宮南院線「幸福攏抵嘉」正夯

▲台灣好行首款桌遊 故宮南院線「幸福攏抵嘉」正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