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宜蘭童玩節:8月1日原住民免費暢遊童玩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8-07-31 人氣:

宜蘭童玩節:8月1日原住民免費暢遊童玩節

(台灣TB新聞網)8月1日原住民族紀念日即將到來,為了共同慶祝這個屬於原住民朋友的日子,宜蘭縣政府邀請全國原住民朋友在8月1日當日免費暢遊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原住民朋友只要在童玩節各入口出示身份證件或戶籍謄本等(可證明原住民身份)相關證明文件,即可免費入園。

2018宜蘭國際童玩節有來自世界各地國外演出團隊,台灣原住民團隊也熱情參與,跨越國界、不分族群進行文化融合及友誼交流。童玩節今年共邀請2支原住民團隊,包括7月23日至29日已到園區演出過的「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此外,成立於民國88年的花蓮縣北埔國小民俗舞蹈隊,以追求「多元化及國際化」為目的,擅長演出阿美族及撒奇拉雅族歌舞,訂於8月6日至12日在宜蘭童玩節登台表演,並將帶來台灣原住民正名第11族的葛瑪蘭族樂舞。

8月1日當天,全國的原住民朋友只要在各售票口,出示可以證明原住民身份的證件,即可免費入園暢遊童玩節。

宜蘭童玩節:8月1日原住民免費暢遊童玩節

▲宜蘭童玩節:8月1日原住民免費暢遊童玩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