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花蓮縣政府八月份升旗 縣長傅崐萁歡慶原住民族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8-08-02 人氣:

花蓮縣政府八月份升旗 縣長傅崐萁歡慶原住民族日

(台灣TB新聞網)花蓮縣政府八月份升旗典禮於1日在縣府前廣場舉行,當日亦逢原住民族日,縣長傅崐萁率各局、處首長背戴情人袋並親自主持,他表示,目前重大建設已積極爭取到,包含日出大道、拓寬30米的海濱大道、花蓮火車的擴建與試營運及車站轉運中心的銜接,盼將花蓮建設藍圖一一落實。

此外,市長傅焜萁也提到,1日是托嬰育兒新政策上路第一天,0至未滿2歲育兒津貼從3千縮減至2千5百元,花蓮與其他縣市同步決定,將對7月31日前申請(舊制)津貼不足部分由縣政府吸收補足差額。8月1日亦是全國原住民日,花蓮是台灣族群最融合的地方,花蓮33萬人口中有9萬多人口為原住民鄉親,希冀花蓮126個原住民部落豐年祭除了傳統原民信仰儀式禁止外人參與外,能夠邀請全國朋友一同慶祝,並祝福圓滿成功。

花蓮縣政府八月份升旗 縣長傅崐萁歡慶原住民族日

▲花蓮縣政府八月份升旗 縣長傅崐萁歡慶原住民族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