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五星齊聚「RUN進台東」!湧進超過3000人HIGH爆台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8-09-03 人氣:

五星齊聚「RUN進台東」!湧進超過3000人HIGH爆台東

(台灣TB新聞網)2018「RUN 進台東 089 演唱會」於9月1日晚在台東體育館盛大舉行,現場湧進超過3000人次!創歷年來紀錄,現場氣氛超HIGH,曾靜玟與桑布伊2位台東歌手與家鄉鄉親話家常好開心,謝和弦失控的HIGH,讓台東粉絲好愛,GARY+DJ DJ好友SPRAY熱唱六首歌曲,現場好嬉哈,孝琳好辣!載歌載舞,性感熱力四射。台東縣大家長縣長黃健庭到場致詞,歡迎來自各縣市及台東民眾共同欣賞連續四年魅力十足的089演唱會,也歡迎大家加入V型人的行列。

在亞洲擁有高人氣的韓星Gary,8/31下機後馬上去品嘗了台東道地的原住民風味菜,首次來到台東GAY非常喜歡台東的景色,相當推薦大家來到台東觀光。GARY與DJ好友SPRAY 一出場讓台東瞬間很嘻哈!演出六首歌曲,包含最新單曲 「太陽」。

而壓軸上場的韓國性感女神孝琳,27歲孝琳因嗓音渾厚,有「韓國碧昂絲」之稱。三度造訪台灣首次來到台東。孝琳帶著四位舞群表演,演唱了SISTAR時期兩首組曲「MA BOY + SHAKE IT」另外還有今年發表的三首新歌,她的好歌喉與俐落舞蹈讓現場粉絲驚嘆不已。

另外,第二次參加 2018「RUN 進台東 089 演唱會」演出的謝和弦,在記者會上宣布將捐出演出酬勞給這次的捐款公益單位「創世基金會台東分會」以及「哈拿之家」這兩個單位,用實際行動來幫助老人與小孩。

台東縣政府非常感謝這次民眾的參與 2018「RUN 進台東 089 演唱會」,演唱會門票收入扣掉售票系統的作業費用後, 將會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台東分會」以及「哈拿之家」這兩個單位。

五星齊聚「RUN進台東」!湧進超過3000人HIGH爆台東

▲五星齊聚「RUN進台東」!湧進超過3000人HIGH爆台東

五星齊聚「RUN進台東」!湧進超過3000人HIGH爆台東

▲五星齊聚「RUN進台東」!湧進超過3000人HIGH爆台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