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8台南市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熱血開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8-10-02 人氣:

2018台南市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熱血開戰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2018年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於昨(1)日至6日在小北B棒球場、善化棒球場、嘉南藥理大學棒球場及遠東科技大學棒球場登場並舉行開幕儀式,來自全國各地24支隊伍列隊入場,市長李孟諺親臨主持,代表台南市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並嘉勉選手們爭取最高榮譽。

開幕活動由善化高中熱舞社精彩的表演揭開序幕,市長李孟諺表示,台南是文化古都,也是台灣棒球非常重要的發源地,三級棒球當中擁有許多熱心、熱衷的球員、家長、學校投入經營。市長李孟諺並以葉志仙、林華韋、王建民、郭泓志為例,認為台南是台灣優秀棒球選手的搖籃;也勉勵球隊今年再創佳績。

台南市體育處表示,巨人盃青棒錦標賽事分別在四個場地展開為期6天、共63場次的賽事。由於各縣市棒球隊爭相爭取報名,歡迎全體市民們到場為選手們鼓勵加油,而這次究竟哪一支隊伍能在6日競賽中奪冠勝出,也請大家來球場一同見證。

2018台南市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熱血開戰

▲2018台南市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熱血開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