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基隆書畫篆刻學會會員聯展,百件作品引領生活美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8-10-03 人氣:

基隆書畫篆刻學會會員聯展,百件作品引領生活美學

(台灣TB新聞網)基隆書畫篆刻學會,10月起,在基隆市政府藝文走廊進行為期一個月會員聯展,展出書法、篆刻、山水畫等各類畫作近百件作品,昨(2)日午後舉行開幕式,歡迎大家到現場欣賞創作者體現生活美學。

基隆市簡任秘書許梅貞代表市長林右昌致意並表示,這次展出作品類包括書法、篆刻、山水畫、潑墨重彩畫、水墨花鳥畫領域,件件作品是精心大作,也都是上上之選,值得大家一看再看,她預祝此次展覽圓滿成功。

享譽國際書畫藝術家陶晴山受邀致詞時,肯定基隆書畫篆刻學會成立至今近二十餘年,每位學員都相當優秀,利用業餘的時間,依喜好選擇創作方式,用心創造美,無論你愛或不愛,這都是生活美學的一部分。

基隆書畫篆刻學會指出,學會於84年成立,感謝書畫藝術家陶晴山大師與太師小魚的指導和鼓勵,國寶級詩學書法家蔣孟樑、精湛篆刻書法家柯詩安、書法名家吳政安等顧問引領,推展美術教育。此次邀請基隆社大藝術學程《水墨畫與生活美學》與《新藝術複合媒材西畫班》學員,還特邀新北市樂齡學習中心花鳥課程的同好參與今年聯展。

基隆書畫篆刻學會會員聯展,百件作品引領生活美學

▲基隆書畫篆刻學會會員聯展,百件作品引領生活美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