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藝術家林瑛哲美學講座─提升品味和價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10-08 人氣:

藝術家林瑛哲美學講座─提升品味和價值

(台灣TB新聞網)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教師林瑛哲,於10月6日在「睦工場」特色品牌餐廳高雄明誠店,搭配繪畫藝術個展,舉辦藝術講座「當代多元藝術的激盪」,從實踐中的藝術風格暢談「今天的藝術將未來的無限價值」,透過藝術家的創作角度來接近藝術作品,也讓收藏家感受藝術作品的價值,超越現實的眼光進入精神感觸的喜愛。

在高雄睦工場餐廳品牌名店策劃的系列活動中,特別邀請藝術家林瑛哲開講,睦工埸文創推廣長黃嫊惠表示,藝術家林瑛哲受到各界的推崇,在藝術創作領域上有指標性的帶領地位,也熱衷於藝術文化推廣,這場美學講座吸引許多市民朋友聽講,參加人數爆滿,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熱情參與。

藝術家林瑛哲表示,當代新潮藝術作品的多元特質和直率自我的表現,經常讓觀賞者在看不懂的情況下有距離感,常有當代藝術品不容易閲讀的感受,透過講座介紹藝術的演變和潮流,串連生動的圖像和文字來介紹,重塑藝術家在當時所留下來的思想和所發表的言論,做為名家作品思想的引線,有系統的排烈時代演變,讓過去的藝術名家自己介紹畫作一般。現場的聽眾在聆聽之後,迴響熱烈,也有了更明確對藝術作品感受,讓艱深難懂的當代藝術有機會「自我介紹,澄清價值」。

藝術家林瑛哲美學講座─提升品味和價值

▲藝術家林瑛哲美學講座─提升品味和價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