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彰化縣亞細亞2018台日水墨畫聯展 歡迎前往欣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8-10-24 人氣:

彰化縣亞細亞2018台日水墨畫聯展 歡迎前往欣賞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文化局自即日起至11月18日在彰化藝術館辦理「亞細亞2018台日水墨畫聯展」,並訂於107年10月28日(日)下午2時30分舉行開幕式,歡迎所有喜愛水墨創作的民眾踴躍蒞臨參加。

該展覽係由日本亞細亞文化藝術聯盟台灣分會策劃展出,日本亞細亞文化藝術聯盟由會長李鴻儒於1999年在日本大阪市創立,以推廣文化藝術為宗旨,透過辦理不同類型的課程、講座及活動,讓日本民眾接觸及學習各類藝術創作美學,特別是在水墨畫的創作多年來已培養出許多傑出的創作者,並且在日本各地辦理各類作品展出。近年來也陸續邀請台灣優秀的水墨創作者參與日本的聯展,開啟了台日的文化與藝術實質交流。

2018年「台日水墨畫聯展」於彰化藝術館展出約50多件的水墨創作,作品件件精采,包括有歐豪年、蘇峰男等水墨大師的作品共同展出;除了欣賞台灣及日本兩國參展藝術家的精彩水墨創作,10月28日下午的開幕式也將邀請日本來賓蒞臨,讓台日藝術家及與會來賓進行交流,除了讓民眾欣賞美好的水墨創作,也藉此達到國際文化之交流目的,歡迎各界藝術同好蒞臨欣賞。

活動資訊

展出日期:10/24(三)~11/18(日)

展出地點:彰化藝術館

開幕式:10/28(日)14:30

彰化縣亞細亞2018台日水墨畫聯展 歡迎前往欣賞

▲彰化縣亞細亞2018台日水墨畫聯展 歡迎前往欣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