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8第六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12/6在花蓮開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8-11-15 人氣:

2018第六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12/6在花蓮開打

(台灣TB新聞網)威力少棒,揮出希望,洄瀾競技,實現夢想!2018年第六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將於12月6日在花蓮國福棒壘球場熱力開打。昨(14)日花蓮縣政府代理縣長蔡碧仲在教育處長劉美珍的陪同下,前往會場為小選手加油打氣,歡迎全國民眾蒞臨好山好水的花蓮,支持運動賽事,同時期盼這期威力彩得主持續發揮愛心,讓威力盃延續下去。

2018年第六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即將於12月6日下午3時30分,在花蓮縣立棒球場熱鬧舉行開幕式,隨後並展開為期4天賽事,然而這也是台灣棒球史上,繼金龍旗之後第2個設有百萬獎金的棒球賽事。來自全國的20支參賽隊伍,獲得冠軍將可獲頒新台幣100萬元的高額獎金,其次分別是亞軍50萬元、季軍20萬元、殿軍10萬元,5至8名各獲5萬元。

「全壘打王」中信兄弟球星張志豪出席記者會力挺台彩威力盃,他表示,今年職棒賽季已經結束,鼓勵喜愛棒球的球迷到花蓮觀看少棒比賽,他自己休假時也會回東部看小朋友比賽,感受他們對棒球的熱情與熱愛。他也特別感謝促成賽事的捐款人及主辦單位,讓小球員們有機會透過比賽增進球技。

花蓮縣將持續努力,希望藉由前五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的舉辦經驗,發揮細水長流匯集成江河的效果,讓台灣每一個角落裡,有棒球夢的孩子,生命中不再有遺憾。另外,為了體恤少棒隊伍籌措比賽經費的困難,主辦單位特別提供隊職員選手村及贈送參賽球員個人裝備、離島縣市更提供十萬元交通補助費外,更供應小選手們比賽期間午餐,以及交通車接駁服務,另外還贈送每位參賽選手花蓮伴手禮,讓小選手們充分感受花蓮的好味道與好人情。

2018第六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12/6在花蓮開打

▲2018第六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12/6在花蓮開打

-->